「探索創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內設計工作坊」敬邀參與

  • 2023-05-24
  • 施勝誠
「探索創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內設計工作坊」敬邀參與
撰稿:翁政凱、賴肇夆
你是否對室內設計充滿好奇?你是否想學習如何運用先進的人類智慧技術來創造獨特又舒合適的室內空間?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將於112年6月3日早上11點,假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創客中心,舉辦實體與線上同步之「探索創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內設計工作坊」!這將是一個會讓您驚艷的學習體驗,讓您走進未來,親身體驗人工智慧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如何應用在室內設計的專業領域。

這個設計工作坊將為參加的高中生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讓參加者親身體驗AI應用於室內設計的魅力。通過實踐體驗,參加者將有機會了解創意過程和設計工具的應用,並為未來的設計之路奠定堅實基礎。

我們期待著來自各地的高中職生的踴躍參與,一同開啟室內設計專業的奇妙旅程!

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https://forms.gle/jqF8GsLBu5UvfH589


相關資訊如下:
辦理日期:112年6月3日(六)
辦理時間:10:30AM~12:00pm
辦理地點: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創客中心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qF8GsLBu5UvfH589

聯絡方式: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
官方網站:id.asia.edu.tw
Email: id@asia.edu.tw
AI設計營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