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创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内设计工作坊」敬邀参与

  • 2023-05-24
  • 施胜诚
「探索创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内设计工作坊」敬邀参与
撰稿:翁政凯、赖肇夆
你是否对室内设计充满好奇?你是否想学习如何运用先进的人类智慧技术来创造独特又舒合适的室内空间?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将于112年6月3日早上11点,假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创客中心,举办实体与线上同步之「探索创造新世界-生成式AI室内设计工作坊」!这将是一个会让您惊艳的学习体验,让您走进未来,亲身体验人工智能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如何应用在室内设计的专业领域。

这个设计工作坊将为参加的高中生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让参加者亲身体验AI应用于室内设计的魅力。通过实践体验,参加者将有机会了解创意过程和设计工具的应用,并为未来的设计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我们期待着来自各地的高中职生的踊跃参与,一同开启室内设计专业的奇妙旅程!

名额有限,即日起开放报名!https://forms.gle/jqF8GsLBu5UvfH589


相关资讯如下:
办理日期:112年6月3日(六)
办理时间:10:30AM~12:00pm
办理地点: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创客中心
报名网址: https://forms.gle/jqF8GsLBu5UvfH589

联络方式: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
官方网站:id.asia.edu.tw
Email: id@asia.edu.tw
AI设计营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