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多元大學之門 - 特殊選才,讓每位有志者有機會

  • 2023-10-20
  • 施勝誠

撰稿:施勝誠、劉師源

親愛的考生們,

你是否夢想進入大學,但一般招生管道似乎對你不太友善?現在,我們為那些具有特殊才能或不同教育背景的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 - 特殊選才。這個管道旨在實現大學選才的多元化,讓每位有志者都能實現夢想。

特殊選才:

特殊選才旨在讓以下學生群體有機會進入大學:

  1. 境外臺生: 無論你是來自哪個國家,我們歡迎你在這裡學習。

  2. 新住民及其子女: 我們關心社區多元性,並歡迎新住民及其子女參與我們的大學教育。

  3. 經濟弱勢學生: 不論你的家庭收入狀況如何,我們將提供支持,確保你有機會追求高等教育。

  4. 持境外學歷報考者: 如果你擁有國際公認的入學用大型測驗成績,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學術社區。

  5. 實驗教育學生: 我們支持不同學校型態,包括自學生等,讓你選擇最適合你的學習方式。

  6. 特殊才能: 如果你在某一領域擁有特殊才能,並符合各學系報考資格,我們將提供你入學的機會。

招生細節: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特殊選才的信息,請參閱我們的宣傳海報。這裡將提供有關申請資格、申請程序和截止日期的具體信息。我們鼓勵每一位有志者積極參與,並將在特殊選才評估中充分展現你的才能和熱情。

與我們聯絡: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協助,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樂意協助你實現入學夢想!

特殊選才管道讓每位有志者都有機會進入大學,實現自己的夢想。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們一同打開多元大學之門!

期待你的加入,成為我們多元學術社區的一份子!

祝福你實現夢想,邁向光明未來!

最好的祝福,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 id@asia.edu.tw  (04)2332-3456#1083

113學年度學士班特殊選才招生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