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室設系協辦「2022 年亞太社造論壇暨學術研討會」

  • 2022-10-06
  • 翁政凱
        亞洲大學近年來透過與社會接軌、實踐過程,積極協助、參與相關社造議題的操作;當中ACE(AP)FAPCE為亞太區域內國家地區,於社區營造與地方創生領域之學術交流、經驗分享的平台。本屆論壇之主題為「社造×創生:未來的想像」,在台灣推動社區營造即將年滿30載之前,提供一個社造與創生的對話機會,故特邀各界嘉賓共襄盛舉,一同探討社造創生未來的可能性。
       本研討會廣納亞太國家及地區內有關社區營造及地方創生的人、事、物之研究。徵稿主題以與社區營造及地方創生相關之理論建構、研究方法、實踐應用、實證案例等為主,但不拘限於此。凡具實踐性、創新性與啟發性之論文,均加以接受,相關活動內容豐富,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活動。

論壇報名: www.surveycake.com/s/Y4G4o 

文稿內容:轉載自台灣社區營造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