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室设系协办「2022 年亚太社造论坛暨学术研讨会」

  • 2022-10-06
  • 翁政凯
        亚洲大学近年来透过与社会接轨、实践过程,积极协助、参与相关社造议题的操作;当中ACE(AP)FAPCE为亚太区域内国家地区,于社区营造与地方创生领域之学术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本届论坛之主题为「社造×创生:未来的想像」,在台湾推动社区营造即将年满30载之前,提供一个社造与创生的对话机会,故特邀各界嘉宾共襄盛举,一同探讨社造创生未来的可能性。
       本研讨会广纳亚太国家及地区内有关社区营造及地方创生的人、事、物之研究。征稿主题以与社区营造及地方创生相关之理论建构、研究方法、实践应用、实证案例等为主,但不拘限于此。凡具实践性、创新性与启发性之论文,均加以接受,相关活动内容丰富,欢迎各界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论坛报名: www.surveycake.com/s/Y4G4o 

文稿内容:转载自台湾社区营造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