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與麥寮高中合辦的「創意無限;視覺饗宴」聯展

  • 2024-04-09
  • 施勝誠
S__38019128
 
台灣設計跨界交流協會主辦,由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與麥寮高中合辦的「創意無限;視覺饗宴」聯展,在麥寮高中圖書館展出「設計大手拉小手」計畫工作坊成果。台灣設計跨界交流協會理事長陳俊智說,此次請亞大老師團隊,深入麥寮高中,為學生搭建了展示交流平臺,也為設計產業注入新血,更是產學合作創新典範。
今年獲「繁星推薦」將就讀亞大的麥寮高中高三學生黃馨,參與了「設計大手拉小手計畫」工作坊。她說,亞大老師的交流與指導,讓她深入瞭解了設計的多樣性與廣闊前景,對今年將展開在亞大的設計學習充滿了期待。
校級新聞詳見:https://reurl.cc/67pKnO

亞洲大學創意設計學院 室內設計學系施勝誠系主任指出,在本次「創意無限;視覺饗宴」聯展中麥寮高中有21位同學在短短3小時內就可以創作出21份完整生成式AI的作品,每位同學都非常有創意,將藝術想像藉由IndeogramAI, LeonadoAI, PlaygroundAI等三種目前文生圖最受注目的工具實踐成圖象並展示出來,非常難得。 
IMG_1524IMG_1521
「創意無限;視覺饗宴」聯展羅馬旗設計                                                                        麥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創作作品展01
IMG_1522   IMG_1523
                            麥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創作作品展02                                                         麥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創作作品展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