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与麦寮高中合办的「创意无限;视觉飨宴」联展

  • 2024-04-09
  • 施胜诚
S__38019128
 
台湾设计跨界交流协会主办,由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与麦寮高中合办的「创意无限;视觉飨宴」联展,在麦寮高中图书馆展出「设计大手拉小手」计画工作坊成果。台湾设计跨界交流协会理事长陈俊智说,此次请亚大老师团队,深入麦寮高中,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也为设计产业注入新血,更是产学合作创新典范。
今年获「繁星推荐」将就读亚大的麦寮高中高三学生黄馨,参与了「设计大手拉小手计画」工作坊。她说,亚大老师的交流与指导,让她深入了解了设计的多样性与广阔前景,对今年将展开在亚大的设计学习充满了期待。
校级新闻详见:https://reurl.cc/67pKnO

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 室内设计学系施胜诚系主任指出,在本次「创意无限;视觉飨宴」联展中麦寮高中有21位同学在短短3小时内就可以创作出21份完整生成式AI的作品,每位同学都非常有创意,将艺术想像借由IndeogramAI, LeonadoAI, PlaygroundAI等三种目前文生图最受注目的工具实践成图象并展示出来,非常难得。 
IMG_1524IMG_1521
「创意无限;视觉飨宴」联展罗马旗设计                                                                        麦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创作作品展01
IMG_1522   IMG_1523
                            麦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创作作品展02                                                         麦寮高中「生成式AI我也行」创作作品展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