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室內系主任至興大附中分享生成式AI多元探索課程圓滿成功🚀

  • 2023-10-11
  • 施勝誠
撰稿:施勝誠
中興大學附設高中的多元探索課程已圓滿結束,這場由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主任施勝誠副教授親自主持的奇妙學習之旅,為學生帶來了卓越的學習體驗與啟發。

在這段課程中,學生們透過施副教授的指導,迅速掌握了最新科技發展的要點,並運用生成式AI技術深入探索科技世界的奧秘。此外,學生們也學會了如何以獨特的咒語與ChatGPT進行互動,獲得準確且有趣的問答,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IMG_9971         
圖說:興大附中一年級多元探索課程,講授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施勝誠住任(左1)     gai認識新知
                     圖說:運用生成式AI技術深入探索科技世界的奧秘

最後,透過PlaygroundAILeonardoAI的協助,學生們得以快速探索室內設計的樂趣,啟發設計的創意,並對設計之美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這場課程的成功舉辦,不僅展現了施副教授豐富的教學經驗與專業知識,也讓學生們熱切期待未來更多精彩的學習機會。學生們紛紛表達對施副教授的感激之情,並期盼能有更多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IMG_9984     
圖說:興大附中一年級課後積極互動(I)
  IMG_9985
                                                                         圖說:興大附中一年級課後積極互動(II)

感謝所有參與探索課程的學生,期待這次的學習之旅能成為你們人生的寶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