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系44位四年級學生通過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考試,歷年通過人數最多!

  • 2022-12-27
  • 翁政凱
恭賀本系44位四年級學生通過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學科考試,歷年通過人數最多!
撰稿:詹鎔瑄
室內設計系自106年開始舉辦「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是大四學生最重要的課外教學活動,111學年第一學期的證照輔導班自10月開始上課,經過密集的課程指導,以及模擬考試,養成學生實力。這學期有46位四年級學生參加11月的乙級技術士學科考試,12月公佈學科通過名單和成績,本系計有44位學生通過學科考試,是歷年通過人數最多的一年。

參加證照輔導班的陳同學表示:「在這兩個月期間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和學科考試的要訣,對通過考試幫助很大」。

室設系詹鎔瑄老師表示,學生參加證照考試已成為室設系的良好風氣,學生們為了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利用課餘時間補充知識及工程經驗,經過數月的努力,方能取得目前的佳績,未來四個月將持續努力,指導學生通過明年3月的術科考試,幫助同學順利取得乙級技術士證照。

圖說:學生不斷地練習考題與上課,累積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