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本系44位四年级学生通过室内装修工程管理乙级技术士学科考试,历年通过人数最多!

  • 2022-12-27
  • 翁政凯
恭贺本系44位四年级学生通过室内装修工程管理乙级技术士学科考试,历年通过人数最多!
撰稿:詹镕瑄
室内设计系自106年开始举办「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管理乙级技术士」证照辅导班,是大四学生最重要的课外教学活动,111学年第一学期的证照辅导班自10月开始上课,经过密集的课程指导,以及模拟考试,养成学生实力。这学期有46位四年级学生参加11月的乙级技术士学科考试,12月公布学科通过名单和成绩,本系计有44位学生通过学科考试,是历年通过人数最多的一年。

参加证照辅导班的陈同学表示:「在这两个月期间学习到许多专业知识和学科考试的要诀,对通过考试帮助很大」。

室设系詹镕瑄老师表示,学生参加证照考试已成为室设系的良好风气,学生们为了考取建筑物室内装修工程管理乙级技术士,利用课馀时间补充知识及工程经验,经过数月的努力,方能取得目前的佳绩,未来四个月将持续努力,指导学生通过明年3月的术科考试,帮助同学顺利取得乙级技术士证照。

图说:学生不断地练习考题与上课,累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