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學系施勝誠老師榮獲創新教材教學數位類特優獎

  • 2018-12-13
  • 施勝誠
 

教發中心舉辦「創新教材教學成果競賽」,計有36位得獎老師,蔡進發校長頒發175萬元獎金表揚。


圖說:「106年創新教材」競賽問題解決力提升教案類,獲「特優獎」經管系鄭家年老師(左起),數位類獲「特優獎」室內設計系施勝誠老師(李元榮主任代領)、經管系吳欣蓓老師、生醫系詹雯玲老師,及「106年創新教材」競賽個案類獲「特優獎」經管系林國義老師與蔡進發校長(右三)合影。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校長蔡進發11月29日在行政會議中,表揚「106年創新教材教學成果競賽獎勵」36位獲獎老師,共頒發175萬元獎金。亞大副校長兼教發中心主任柯慧貞說,所有獲獎老師們都是經過千挑萬選,先經系所院長、主任推薦,再由教發中心聘請全國15位具代表性與公正性評審委員評分,最後由複審會議決議產生得獎名單,「非常恭喜所有得獎老師!」

數位類共18案獲獎頒發獎金102萬3千元;其中,獲「特優獎」的是室內設計學系施勝誠老師、經管系吳欣蓓老師、生醫系詹雯玲老師,各獲頒獎狀及6萬獎金,獲「優良獎」的是資工系周永振老師、通識教育中心陳正平、蕭世瓊、賴昭吟、林怡君、陳峻誌老師、資工系陳永欽老師、保健系鄧正賢老師,獲「佳作獎」的是護理系簡慧雯老師、經管系蔡存孝老師、財法系魏馬哲、宋名晰老師、會資系周玲儀老師、健管系徐慧娟老師、商應系劉兆樑老師、資工系蔡志仁老師、資傳系林佳漢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