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学系施胜诚老师荣获创新教材教学数码类特优奖

  • 2018-12-13
  • 施胜诚
 

教发中心举办「创新教材教学成果竞赛」,计有36位得奖老师,蔡进发校长颁发175万元奖金表扬。


图说:「106年创新教材」竞赛问题解决力提升教案类,获「特优奖」经管系郑家年老师(左起),数码类获「特优奖」室内设计系施胜诚老师(李元荣主任代领)、经管系吴欣蓓老师、生医系詹雯玲老师,及「106年创新教材」竞赛个案类获「特优奖」经管系林国义老师与蔡进发校长(右三)合影。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校长蔡进发11月29日在行政会议中,表扬「106年创新教材教学成果竞赛奖励」36位获奖老师,共颁发175万元奖金。亚大副校长兼教发中心主任柯慧贞说,所有获奖老师们都是经过千挑万选,先经系所院长、主任推荐,再由教发中心聘请全国15位具代表性与公正性评审委员评分,最后由复审会议决议产生得奖名单,「非常恭喜所有得奖老师!」

数码类共18案获奖颁发奖金102万3千元;其中,获「特优奖」的是室内设计学系施胜诚老师、经管系吴欣蓓老师、生医系詹雯玲老师,各获颁奖状及6万奖金,获「优良奖」的是资工系周永振老师、通识教育中心陈正平、萧世琼、赖昭吟、林怡君、陈峻志老师、资工系陈永钦老师、保健系邓正贤老师,获「佳作奖」的是护理系简慧雯老师、经管系蔡存孝老师、财法系魏马哲、宋名晰老师、会资系周玲仪老师、健管系徐慧娟老师、商应系刘兆樑老师、资工系蔡志仁老师、资传系林佳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