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大二设计成果展,璀璨登场于大田艺术中心,1月14盛大揭幕登场!

  • 2024-01-10
  • 施胜诚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大二设计成果展,璀璨登场于大田艺术中心,1月14盛大揭幕登场!
撰稿人:翁政凯、詹镕瑄
这是一张图片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蓬勃发展,将于2024114日在大田艺术中心举办引人注目的大二设计成果展。本次大二设计主导老师詹镕瑄老师表示,大二设计的主题精心选定,旨在深入探讨如何透过空间策略、设计的发展,以及建立合作架构和整合系统性资源,形成崭新的支持系统。这不仅是对青年住居生活想像的新提议,更是未来社会沟通与对话的重要契机。

负责总体活动的策展人翁政凯老师表示,此次展览除了展示大二学生优秀的设计作品之外,特别邀请了台中丽晨建设及晨祯营造总部「丰二三」的设计总监黄志东进行现场空间导览。值得一提的是,「丰二三」获国内外诸多大奖的肯定外,并荣获「钻石级」智慧建筑标章,成为全台唯一同时拥有「LEED」和「智慧建筑」两大国内外最具指标性认证的建筑。

这不仅让学生有机会实际感受建筑美学与户外环境之空间感受,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视野。除了黄志东设计总监外,还有2019年新锐建筑师奖得主叶建甫建筑师将以专题演讲方式分享其在空间想像与生活美学方面的实际设计案例,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业界真实操作时的矛盾与冲突。

室内设计系的施胜诚主任在感谢大田艺术中心、土木新田国际设计有限公司黄志东设计总监以及叶建甫建筑师的协助与帮忙时表示,未来室内设计系将继续努力,积极培育更多优秀的室内设计人才。同时,他们将不忘大学社会责任,将设计教育的责任深入扎根,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