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系毕业制作实施要点

  • 2018-09-13
  • SystemAdmin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毕业制作实施要点

 106年5月25日105学年度第2学期第4次系务会议通过

 

一、为确保本系毕业生室内设计创作实务能力,并提升学生毕业制作品质,特订定本要点。

二、依「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学生毕业专业基本能力检定要点」,凡本系学生均须完成系上指定之一场校外毕业成果展并完成毕业制作,始得毕业。

三、本要点适用对象为102学年度(含)以后入学之学士班学生。

四、室内设计毕业设计(一)不及格者,须于隔年重修一次,且不参加该不及格学年度之毕展,毕展费用不退还,转交隔年之毕委会执行。

五、室内设计毕业设计(二)不及格者,因毕业制作总成绩于毕展后结算,故毕展费用不退还,隔年重修不参加毕展,亦无需重修四上之毕业制作,四下重修时得指定系上一位老师,以专案之指导通过后,取得四下毕业制作该课程之学分。

六、本要点经系务会议通过后公布实施;修正时亦同。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毕业制作实施要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