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亞洲大學設計學院盛大舉辦「夏日學校」創意與文化產業課程

  • 2023-08-21
  • 施勝誠

撰寫:賴肇夆

在這個炎炎夏日,亞洲大學設計學院隆重舉辦了一場summer program課程,吸引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踴躍參與。此次課程由設計學院的五個系所共同合作,旨在豐富學生們的知識與視野,培養跨文化交流的能力,為亞洲的設計與文化產業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課程主要指導老師賴肇夆(左一)、室內設計系主任施勝誠(左七)、副校長兼設計學院院長陳啟雄(左八)與來自各地的學員於始業式的合照。

這場夏日學校吸引了來自亞洲各地的學生,其中包括一名來自香港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的女學生,兩位來自印尼Universitas Airlangga女學生,以及六名來自印度Dr.M.G.R Educational and Research Institute的學生。同學們來自不同背景,代表了亞洲多元的文化和豐富的藝術風貌。

Creative and Cultural Industry」課程是本次summer program的主題,旨在讓學生深入了解設計與文化產業在當今社會中的重要性以及發展趨勢。課程內容包含了室內設計、視覺傳達、數位媒體、時尚設計和商品設計等多個範疇,讓學生們能夠全面了解不同領域的融合與創新。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亞洲大學設計學院師資陣容堅強,這次夏日學校的講師來自各系所的頂尖教授和業界專業人士。他們帶領學生們探索跨文化的設計靈感,啟發學生的創造力和創新思維,並給予他們實踐理論的機會。

來自印度的學生表示「這次夏日學校的經歷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我們在這裡結識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到了更多關於台灣藝術和文化的知識,同時也深刻感受到設計產業的無限魅力。」。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亞洲大學設計學院在此次夏日學校中再次展現了其對於培養設計人才的承諾與實力。未來,學院將持續舉辦更多類似的國際交流活動,促進亞洲各國學生間的合作與交流,為亞洲的設計與文化產業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