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室設系學生通過法國海外研習計畫

  • 2020-06-24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撰稿:劉師源老師
2020/06/23 13:30PM

109學年室設系學生通過法國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習計畫

亞洲大學積極推動提升師生國際移動力,推廣大學四年中同學至少能出國交流一次。室內設計學系響應本校國際交流行動,積極鼓勵系上同學勇於提出申請出國交換及研習。109學年度室設系將有一位同學:林舒涵即將前往法國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習交換,同學將能藉此提升國際視野,增加設計思維多元性。

創意設計學院院長兼室內設計系主任 李元榮表示,本院積極鼓勵同學勇於出國交換。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為歐洲最優秀的商學院之一,更被各大排名機構認證為名列前茅的商學院,國際交流頻繁,姐妹校遍及全球超過數百家,同時也與各國進行不同的交換計畫、雙聯課程等。而室設系林同學能前往法國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大學體驗當地設計管理及文化內涵,可預期對國際視野廣度及高度的提升。室設系積極強化同學國際移動力,是亞大及創設院的重要發展特色,以實質提升本校及本院的國際學術能見度。

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為法國名列前十五大的商學院,更被英國Financial Times財經雜誌評選為最佳商學院之一。此商學院為全法國最具前瞻的商學院,標誌著蒙佩利爾商學院符合自由、平等、博愛的法國精神,並秉持著前衛的冒險心,帶領學生力爭上游。

室內設計系已陸續協助多名同學前往義大利、英國及美國進行交換學習,也鼓勵本系同學能積極運用本校國際移動力資源,以提升自我學習履歷深度及廣度。


圖說:創意設計學院院長兼室內設計系主任 李元榮於國際交換生推廣座談中鼓勵同學提出申請出國交換及研習。


圖說:室設系老師 劉師源導師(左)表揚班上 林舒涵同學(右)獲得通過法國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習計畫。


圖說:室設系 林舒涵同學進行法國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線上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