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踴躍參與室設系舉辦112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線上直播」活動

  • 2023-04-17
  • 施勝誠
撰稿人:劉師源、王志華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在413日晚上6點,舉辦112學年度個人申請甄試入學線上直播活動。室內設計學系師生舉辦的線上直播現場活動,高中生們踴躍參與並提出問題諮詢,獲得相當好的迴響。
線上直播由系上學姐熱烈開場歡迎後,進行室設系特色的分享。內容分享本系課程特色、未來職涯規劃、國際得獎、『7+1』實習、國際交流學習等,並進行與同學的互動討論。隨後由室設系施勝誠主任進行室設系精要特色介紹的綜整、備審資料準備重點等,使同學更了解室設系的重要特色。其中,並進行室設系課程整合ChatGPTAI Image Diffusion等的精華分享,讓同學了解國際現在的趨勢如何與室內設計課程整合應用。最後,活動進行學生Q&A,獲得高中生熱烈的參與及諮詢。
室設系活動主辦劉師源老師表示,舉辦線上直播希望能讓同學多加了解室設系的特色,能讓嚮往來就讀的同學更加了解系上對於同學的照顧,不僅在專業學習上能獲得相當成果之外,在其他多元學習上,在本系亦能符合同學所向嚮往學習之需。共同參與活動主辦的王志華老師表示,透過線上直播活動的主辦除了使本系學生更了解系上的用心經營及對於同學的細心照顧之外,更重要的是讓應屆高中生體認亞大室設系對於專業知識及多元活動設計的用心,讓同學知道選擇亞大室設系就讀是最佳的選擇。
室設系施勝誠主任表示,室內設計學系除了在國際的競賽能量上獲得很多佳績之外,近年在證照考取上亦獲得相當不錯的成績。此外在『7+1』實習上亦為重要特色,同學逐漸獲得業界肯定。未來室設系將會持續不斷鼓勵同學們積極學習,從專業到實務上都能累積更多的專業知能與素養,也期待更多高中生能獲得相關資訊,持續關注【亞洲大學 室內設計學系】。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1:高中生踴躍參與室設系舉辦線上直播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2:室設系施勝誠主任進行系特色介紹綜整、備審資料準備重點說明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3:室設系師生用心規畫及準備線上直播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4:線上直播活動學生Q&A相當踴躍

這是一張圖片
圖說5:線上直播活動室設系學生熱情歡迎高中生加入亞大室設系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