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臺中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蒞校交流

  • 2020-01-07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撰稿:施勝誠老師
2020/01/07 15:30PM

臺中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李文琪理事長等一行五人蒞室內設計學系交流。


圖說:莊勇副理事長(左1)英真理事(左2)李文琪理事長(左3)李元榮院長(右3)徐建銘常務理事(右2)施勝誠老師,產、學交流後合影。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為落實學用合一,與國內室內設計產業交流密切。其中臺中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則是國內室內設計業界最重要合作夥伴之一。李文琪理事長自2016年起擔任亞大室內系兼任教師起對學生照顧有加。今天(2020/01/07)更率領公會重要幹部莊勇副理事長、徐建銘常務理事、英真理事(左2)等共四位成員到校進行產、學的深度交流。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李元榮指出,十分歡迎李文琪理事長、莊副理事長與各位重要理事到亞大室內系進行交流,相互交換國內室內設計趨勢與教育方向。對大學教育與產學界之間的交流有著重要的功能與了解。亞洲大學室內系也將持續與產業界密切互動、確實掌握產業需求,並盡力培養能為產業所需的人才,提昇國內室內設計的專業與服務熱忱。同時,調整設計課實質內容,讓部分設計課更能與公會優質會員之務實工程合作教學,讓高年級學生在每學期的設計課都有實務課程可以選修,真正接觸實務作業,落實學用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