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設系3位同學榮獲亞大圖書館「學業成績進步獎」

  • 2022-11-21
  • 翁政凱
室設系3位同學榮獲亞大圖書館「學業成績進步獎」
亞洲大學圖書館鼓勵同學精進學業的「學業成績進步獎」,110學年第二學期成績出爐,共有9組27人獲獎,每人獲獎狀及獎金1千元。獲獎同學的學業成績平均進步7.369分、班排名次平均進步10名。獲獎同學說,有同組同學彼此激勵、討論,共學、伴學一起成長,找到更有效率的讀書方式,學習也就更為進步。
比賽資格限定是同系同學3人1組,全組110年第2學期成績平均分數必須比前1學期進步3分以上,才能獲獎。共有90組270人參加,他們的最後成績揭曉,共有9組27人全部達標而獲獎,學業成績平均進步7.369分,班排名次平均進步10名,班排前10名有17位,其中更有5位進入班排前3名。
此次亞大室設系楊孟欣、郭怡瑄、侯欣妍三位同學,經常運用圖書館舒適之空間一同討論上課內容,並獲學業成績進步獎。
新聞詳見:https://reurl.cc/VR81XN

圖為(由左而右)亞大室設系楊孟欣、郭怡瑄、侯欣妍同學,在圖書館一同討論上課內容,獲學業成績進步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