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設系證照班輔導四年級學生參加乙級技術士術科考試

  • 2020-03-17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撰稿:詹鎔瑄老師
2020/03/17 17:30PM

室設系一向重視學生專業,強調與業界接軌,每年皆開設「建築物室內裝修工 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輔導學生參加勞動部技能檢定中心考試。此「建 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歷年的全國平均通過率僅約18%,足見這 個證照的難度,而本系持續不斷輔導學生,經過兩個月、每週一次的證照課程 ,學生學到了許多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不僅為了考取證照,對於學生將來在 社會上工作也有很大的幫助。本系四年級學生表示:「參加證照班可以讓自己 對室內裝修工程有更多的了解,也知道國家考試的難度,但是還是會盡力去爭 取」。

今年3月8日為「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術科考試,本系學生不 畏艱難,不受疫情影響,仍堅持完成考試,勞動部預計於5月上旬公告考試成績 ,預祝此次考試能有好的成果。


圖說:證照班最後一堂考前衝刺,學生認真填寫模擬試卷。


圖說:證照班最後一堂考前衝刺,學生認真填寫模擬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