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學院與室內設計學系合辦品牌企業探索講座,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 2023-10-12
  • 施勝誠

撰稿:王志華

創意設計學院與室內設計學系合辦品牌企業探索講座

親愛的創意設計學院與室內設計學系的師生們:

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大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陳明遠先生,於11月09日下午1點30分,在創意設計學院L002A專業教室,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品牌企業探索講座。

本次邀請陳明遠董事長蒞校演講,講題包括「設計產業永續發展現況及趨勢」以及「室內設計產業永續人才培育及競爭分析」。在這次的講座中,陳明遠先生將與我們分享他對於設計產業永續發展現況及趨勢的看法,以及他對於室內設計產業永續人才培育及競爭分析的建議。這將是一次難得的學習和交流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從他的經驗和智慧中獲得啟發和成長。

我們誠摯地邀請所有有興趣的師生們參加這次的講座,期待您的參與!

時程:112年11月09四(週四) 13:10 ~ 15:10 PM

地點:L002A 專業教室

企業導師講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