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室設系舉辦【期初設計競賽】暨【新生銜接課程】

  • 2023-08-24
  • 施勝誠
亞大室設系舉辦【期初設計競賽】暨【新生銜接課程】
撰稿者:劉師源、王志華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最具特色之一的是每學年預備週所舉辦之新生銜接課程系列活動—室內設計實務型設計競賽。112學年度(2023)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與雲林縣政府、土庫鎮公所合作,結合國科會計畫,綠色產業下的永續經濟創生研究等面向,將於9月預備週2023/09/04(一)~2023/09/08(五)為期五天,進行室設系特色之一的【期初設計競賽暨新生銜接課程】。
希望藉由雙方的合作,不但為公共建築尋找空間創生活化的設計,獲得具有創意的空間之外,學生更能在競賽過程中學習到更符合目前趨勢的永續低碳及數位生活化的設計,貼近業界的實務需求,獲取業界需要的設計力。
* 競賽議題:永續低碳數位化 & 空間創生活化設計
* 競賽時程:2023/09/04(一)~2023/09/08(五)
* 競賽開題09/04(一)13:00PM 進行Teams線上開題
* 競賽參與:室設系大三、大二、大一直屬組隊、教師群
* 競賽獎項與總獎金:總獎金:27000元
這是一張圖片

設計總成果發表,將邀請雲林縣政府官員及外評委員等,進行評審並給予同學設計意見。此次競賽促成,感謝指導單位:國科會及雲林縣政府,協辦單位:雲林縣土庫鎮公所。

這是一張圖片
圖1. 期初設計競賽暨新生銜接課程海報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