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室內設計學系3位同學各獲頒「科定企業設計學院菁英獎學金」壹萬元

  • 2023-12-18
  • 施勝誠
撰稿:賴肇夆
恭喜室內設計學系3位同學各獲頒「科定企業設計學院菁英獎學金」壹萬元
撰文:賴肇夆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111年度第二學期的「科定企業設計學院菁英獎學金」分別由室內設計學系陸瑩貞(四年級)、林苡彤(四年級)和李芊彤(三年級)等三位學生獲得獎學金新台幣壹萬元整。

施勝誠系主任指出,特別感謝科定(KD)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協助各院校品學兼優之學生使其順利完成學業,並促進產業發展與回饋社會長期以來的支持,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特設立科定企業設計學院菁英獎學金。於111年第2學期首次提供高額獎助學金,本系學生紛紛踴躍爭取,經過系內各班導師審核後,再提交系務會議委員們共同遴選出最後3名優秀學生,予以實質表揚。同時也鼓勵其他學生持續努力,也爭取來年的挑戰與企業支持。


陸瑩貞同學得獎時說:「得知科定企業提供設計學院獎學金後,對於平時努力提升自己的我,是爭取的好機會。在公司實習時,看到KD 的樣品,也在工地看見師傅們施作的工法,了解產品與環保共生的實際應用並累積實地經驗。KD的企業理念和我學習理念雷同,保有本質突破自我,凡事嚴謹負責。此次能順利爭取到獎學金,真的很開心,是鼓勵我昂首趨前的動力。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和支持,還有KD公司讓我獲得獎學金。」

此外,林苡彤同學表示:「謝謝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獎學金,能夠獲得此次的獎學金,對於自己來說是莫大的肯定與鼓勵,對於自我的設計之路更有自信與動力。也很感謝系上每位老師的指導,因為有您們的用心教學,激發了我們的設計潛能。我將會帶著基金會的精神,更加的充實自我,不只於課業上的表現,在未來的職場上也能夠回饋社會,貢獻一己之力。」

最後,三年級的李芊彤同學說:「很高興能獲得這次的獎學金,感謝KD提供這個機會,也感謝班導劉師源老師細心的教學與照料,以及系上各位主任及老師的教學教導,讓我受益匪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