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吴宇薇同学录取112学年度台师大设计研究所硕士班

  • 2023-07-11
  • 施胜诚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室设系吴宇薇同学以「Fusion Fun」设计作品(一),获AADC北美应用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自102学年度开设以来,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学品质,不仅着重培养学生设计基础,更鼓励有志于研究发展的同学继续攻读研究所。因此,不论是在就业方面容易与各大设计事务所接轨,近年更有学生被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研究所硕士班及国内知名的云林科技大学建筑与室内设计研究所等录取。今年,吴宇薇同学更获得国立台湾师范大学设计学系硕士班的录取。

系主任施胜诚副教授指出,吴宇薇同学是本系极为杰出的学生。从大一开始,他展现出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出色的作业完成度,在过去四年间获得了9个国际及国内各大设计奖项(详见表1中的吴宇薇同学得奖纪录)。吴同学对设计的热爱实在是本系学生的榜样。他希望透过吴宇薇同学被台师大设计所录取的荣耀,能激励其他同学效法,使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成为国内培养优秀设计专业人才的重要学府。

1. 吴宇薇同学得奖纪录表
12021「金莲花杯」设计大赛-室内类优秀奖
22022 BICC英国国际创意大赛 铜奖
32022 AMP美国建筑师大奖 荣誉提名(两项)
42022「金莲花杯」设计大赛-室内类优秀奖
52022 CAE伦敦中华艺术交流展 优秀奖
62022 IDA Interior Design-Residential 银奖
72022 LICC英国伦敦国际创意竞赛 荣誉提名
82022 AADC北美应用艺术设计大赛 铜奖(两项)
92023 第四届香港当代设计 银奖

吴宇薇同学得知自己被录取为师大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后表示,四年转瞬即逝。从懵懵懂懂进入亚大室设系到顺利领取毕业证书,再到幸运被台师大设计所录取。很感谢四年以来系上老师们对我的教导与关怀!让我在设计的旅途中不断受到启发,开拓眼界,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