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技二专学生踊跃参与室设系举办的「线上直播」活动

  • 2023-06-10
  • 施胜诚
撰稿人:刘师源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在0605日下午1630分,举办112学年度四技二专甄试入学线上直播活动。室内设计学系师生举办的线上直播现场活动,四技二专学生们踊跃参与并提出问题谘询,获得相当好的回响。
线上直播由系上学生热烈开场欢迎后,进行室设系特色的分享。内容分享本系课程特色、未来职涯规划、国际得奖、『7+1』实习、国际交流学习等,并进行与同学的互动讨论。随后由室设系施胜诚主任进行室设系精要特色介绍的综整、备审资料准备重点等,使同学更了解室设系的重要特色。最后,活动进行学生Q&A,获得四技二专学生热烈的参与及谘询。
室设系活动主办刘师源老师表示,举办线上直播希望能让四技二专学生多加了解室设系的特色,能让向往来就读的同学更加了解系上对于同学的照顾,不仅在专业学习上能获得相当成果之外,在其他多元学习上,在本系亦能符合同学所向向往学习之需。共同参与活动主办的王志华老师表示,透过线上直播活动的主办除了使本系学生更了解系上的用心经营及对于同学的细心照顾之外,更重要的是让应届四技二专学生体认亚大室设系对于专业知识及多元活动设计的用心,让同学知道选择亚大室设系就读是最佳的选择。
室设系施胜诚主任表示,室内设计学系除了在国际的竞赛能量上获得很多佳绩之外,近年在证照考取上亦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此外在『7+1』实习上亦为重要特色,同学逐渐获得业界肯定。未来室设系将会持续不断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从专业到实务上都能累积更多的专业知能与素养,也期待更多四技二专学生能获得相关资讯,持续关注【亚洲大学 室内设计学系】。

图说1:室设系施胜诚主任进行系特色介绍综整
图说2:室设系师生用心规画及准备线上直播活动
图说3:四技二专学生踊跃参与室设系举办线上直播活动
图说4:线上直播活动室设系学生热情欢迎四技二专学生加入亚大室设系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