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入学考生踊跃参与「室设系线上直播活动」及「智慧永续室内设计新趋势说明

  • 2023-08-01
  • 施胜诚
分发入学考生踊跃参与「室设系线上直播活动」及「智慧永续室内设计新趋势说明会」
撰稿人:刘师源、王志华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在0731日下午1500分,举办112学年度分发入学线上直播活动及智慧永续室内设计新趋势说明会。室内设计学系师生举办的线上直播现场活动,分发入学考试的学生踊跃参与并提出问题谘询,获得相当好的回响。
线上直播由系上学生及老师热烈开场欢迎后,进行室设系近期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作品赏析,并进行与同学的互动讨论。随后由室设系 施胜诚主任进行室设系特色的分享综整,内容包含本系课程特色、未来职涯规划、国际得奖、『7+1』实习、国际交流学习等,使同学更了解室设系的重要特色。施主任并进行生成式AI的新趋势说明及教学分享,与同学互动讨论。最后,活动进行学生Q&A,获得分发入学考生热烈的参与及谘询。
室设系活动主办老师 刘师源表示,举办线上直播希望能让分发入学学生多加了解本系的特色,能让向往来就读的同学更加了解系上对于同学的照顾,不仅在专业学习上能获得相当学习成果之外,在其他多元学习上,在本系亦能符合同学所向向往学习之需。共同参与活动主办老师 王志华表示,透过线上直播活动的办理除了使本系学生更了解系上的用心经营及对于同学的细心照顾之外,更重要的是让应届分发入学学生体认亚大室设系对于专业知识及多元活动设计的用心,让同学知道选择亚大室设系就读是最佳的选择。
室设系 施胜诚主任表示,室内设计学系除了在国际的竞赛能量上获得很多佳绩之外,近年在证照考取上亦获得相当不错的成绩。此外在『7+1』实习上亦为重要特色,同学逐渐获得业界肯定。系上课程亦与现今智慧永续室内设计新趋势连结,如室内设计在生成式AI的应用、净零探排永续空间设计等。未来室设系将会持续不断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从专业到实务上都能累积更多的新的专业知能与素养,也期待更多分发入学学生能获得相关系上资讯,持续关注【亚洲大学 室内设计学系】。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1:室设系施胜诚主任进行系特色介绍综整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2:室设系师生用心规画及准备线上直播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3:分发入学学生踊跃参与室设系举办线上直播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4:室设系师生开场热情欢迎同学踊跃参与线上直播及加入亚大室设系行列
这是一张图片
图说5:系学会同学参与线上直播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