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学年度室设系学生通过法国海外研习计画

  • 2020-06-24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撰稿:刘师源老师
2020/06/23 13:30PM

109学年室设系学生通过法国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习计画

亚洲大学积极推动提升师生国际移动力,推广大学四年中同学至少能出国交流一次。室内设计学系响应本校国际交流行动,积极鼓励系上同学勇于提出申请出国交换及研习。109学年度室设系将有一位同学:林舒涵即将前往法国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习交换,同学将能借此提升国际视野,增加设计思维多元性。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兼室内设计系主任 李元荣表示,本院积极鼓励同学勇于出国交换。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为欧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更被各大排名机构认证为名列前茅的商学院,国际交流频繁,姐妹校遍及全球超过数百家,同时也与各国进行不同的交换计画、双联课程等。而室设系林同学能前往法国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大学体验当地设计管理及文化内涵,可预期对国际视野广度及高度的提升。室设系积极强化同学国际移动力,是亚大及创设院的重要发展特色,以实质提升本校及本院的国际学术能见度。

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为法国名列前十五大的商学院,更被英国Financial Times财经杂志评选为最佳商学院之一。此商学院为全法国最具前瞻的商学院,标志着蒙佩利尔商学院符合自由、平等、博爱的法国精神,并秉持着前卫的冒险心,带领学生力争上游。

室内设计系已陆续协助多名同学前往意大利、英国及美国进行交换学习,也鼓励本系同学能积极运用本校国际移动力资源,以提升自我学习履历深度及广度。


图说:创意设计学院院长兼室内设计系主任 李元荣于国际交换生推广座谈中鼓励同学提出申请出国交换及研习。


图说:室设系老师 刘师源导师(左)表扬班上 林舒涵同学(右)获得通过法国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赴海外研习计画。


图说:室设系 林舒涵同学进行法国Montpellier Business school线上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