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系师生参与全国首创全绿能生态与艺术特展

  • 2022-07-30
  • 施胜诚
由亚洲大学、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与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一起策展之"台湾 · 脉动中"生态与艺术特展。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由李源荣院长领军创作了一个3D地景光雕作品一同参展,深获好评。

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2022年发表最新环境倡议活动––「地球.脉动中」台达厚生地球影展,自三月起在全台北中南东各地展演场馆及校园播放英国广播公司(BBC)两大史诗级生态影片《蓝色星球II》、《地球脉动II》共计13集影片,及台达两部荣获第55届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纪录片金奖的自制8K超高画质环境纪录片《珊瑚礁鱼》、《与大翅鲸同游》。

影展运用台达领先全球的8K雷射投影机,期许透过令观众身历其境的影像震撼,并与台湾野望自然传播学社及Future Earth Taipei合作环境讲题,让大众关注气候变迁对地球环境的冲击。

更特别的是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将捐赠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本期特展之所有用电量,改采全绿电,实为全国首创单一场生态与艺术特展全程采用绿电供应展览所需电力。充分展示展览主题:友善环境、永续发展。

285699
图说:特展主视觉

285703
图说:亚洲大学菜创办人海博士至开幕词,强调亚洲大学重视环境生态、永续发展与教育的紧密结合。

IMG_5285
国说:由李元荣院长带领室内设计学系多位同学一同创作的3D地景光雕设计作品,表达对海底地景环境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