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日欢迎室内设计系友回娘家

  • 2023-03-02
  • 施胜诚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学系于2023/03/04(星期六) 于A308教室热烈邀请各位杰出系友回娘家。

作为我们亚大室内系的毕业生,您在我们的系上佔有特殊的地位,我们很高兴您能回到校园,与以前的同学、教职员工重新建立联系与交流。 你在我们这里度过的学生时光对你的教育和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非常自豪地知道亚大室内系在塑造你成为今天的专业人士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渴望听到您毕业后的经历,并更多地了解您在我们这里度过的时光如何影响您的个人和职业发展。

疫情发生的三年中大家互动确实变少了,包括系上新进2位教师(翁政凯老师、赖肇夆老师)的加入、课程的扩展以及ChatGPT等AI科技等融入教学研究和设计项目的发展。我们很荣幸与您分享这些更新,并展示我们领域中正在进行的一些创新工作。 除了与亚大室内系重新建立联系外,参观校园还提供了探索我们大学必须提供的许多资源和活动的机会。

我们鼓励您利用这个机会与其他校友交流、参加讲座或研讨会,或者只是享受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 竭诚欢迎各位系友能考虑接受我们的邀请,重返校园并与您的母校重新建立联系。

邀请各系校友回校参加112年3月4日(六)「系友回娘家」之系所请注意:
本校招生处亦于同日办理「院系特色成果展暨大学申请入学志愿选填说明会」,
当日会有许多家长、学生、校友等1千多位来宾,人数较多,担心校内停车位不够使用,敬请各系转知校友,可将车辆停放美术馆后方停车位 (尽量勿停放美术馆旁边停车场(校门口对面),需收费),示意图如附件,亦请提醒校友进入校园后请减速通行,注意行人安全,谢谢您。


系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