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日歡迎室內設計系友回娘家

  • 2023-03-02
  • 施勝誠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系於2023/03/04(星期六) 於A308教室熱烈邀請各位傑出系友回娘家。

作為我們亞大室內系的畢業生,您在我們的系上佔有特殊的地位,我們很高興您能回到校園,與以前的同學、教職員工重新建立聯繫與交流。 你在我們這裡度過的學生時光對你的教育和職業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我們非常自豪地知道亞大室內系在塑造你成為今天的專業人士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渴望聽到您畢業後的經歷,並更多地了解您在我們這裡度過的時光如何影響您的個人和職業發展。

疫情發生的三年中大家互動確實變少了,包括系上新進2位教師(翁政凱老師、賴肇夆老師)的加入、課程的擴展以及ChatGPT等AI科技等融入教學研究和設計項目的發展。我們很榮幸與您分享這些更新,並展示我們領域中正在進行的一些創新工作。 除了與亞大室內系重新建立聯繫外,參觀校園還提供了探索我們大學必須提供的許多資源和活動的機會。

我們鼓勵您利用這個機會與其他校友交流、參加講座或研討會,或者只是享受充滿活力的校園氛圍。 竭誠歡迎各位系友能考慮接受我們的邀請,重返校園並與您的母校重新建立聯繫。

邀請各系校友回校參加112年3月4日(六)「系友回娘家」之系所請注意:
本校招生處亦於同日辦理「院系特色成果展暨大學申請入學志願選填說明會」,
當日會有許多家長、學生、校友等1千多位來賓,人數較多,擔心校內停車位不夠使用,敬請各系轉知校友,可將車輛停放美術館後方停車位 (盡量勿停放美術館旁邊停車場(校門口對面),需收費),示意圖如附件,亦請提醒校友進入校園後請減速通行,注意行人安全,謝謝您。


系友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