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设系3位同学荣获亚大图书馆「学业成绩进步奖」

  • 2022-11-21
  • 翁政凯
室设系3位同学荣获亚大图书馆「学业成绩进步奖」
亚洲大学图书馆鼓励同学精进学业的「学业成绩进步奖」,110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出炉,共有9组27人获奖,每人获奖状及奖金1千元。获奖同学的学业成绩平均进步7.369分、班排名次平均进步10名。获奖同学说,有同组同学彼此激励、讨论,共学、伴学一起成长,找到更有效率的读书方式,学习也就更为进步。
比赛资格限定是同系同学3人1组,全组110年第2学期成绩平均分数必须比前1学期进步3分以上,才能获奖。共有90组270人参加,他们的最后成绩揭晓,共有9组27人全部达标而获奖,学业成绩平均进步7.369分,班排名次平均进步10名,班排前10名有17位,其中更有5位进入班排前3名。
此次亚大室设系杨孟欣、郭怡瑄、侯欣妍三位同学,经常运用图书馆舒适之空间一同讨论上课内容,并获学业成绩进步奖。
新闻详见:https://reurl.cc/VR81XN

图为(由左而右)亚大室设系杨孟欣、郭怡瑄、侯欣妍同学,在图书馆一同讨论上课内容,获学业成绩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