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室设系作品荣获「2022永续智慧创新黑客松竞赛」第三名

  • 2022-12-13
  • 翁政凯
撰稿:翁政凯
亚大室设系作品荣获「2022永续智慧创新黑客松竞赛」第三名
2022 永续智慧创新黑客松竞赛」由八所学校携手举办,以永续、智慧、创新、韧性为发展主轴,透过实际企业命题,开启不同想像及开创更多发展的可能性,提升学校产学与企业链结。
亚洲大学室内设计系学生罗美桓、侯欣妍、孙钰姈、吴婧汝、李秉锺,参加2022 永续智慧创新黑客松竞赛未来汉药行组:虎元汉药,「药生活」作品荣获第三名。
指导老师翁政凯表示,虎元汉药之企业命题,一共有24组团队一同角逐,进入决选共8组,经由老师与同学们将近2个月的努力,本系大四学生罗美桓等五位同学组成的温蒂公主团队,终于拿到好成绩。不仅证明设计学系也能有创新创业的好点子被企业肯定,也鼓励学生极积参与创业竞赛,借此提升空间设计的影响力,能让学生对自己设计能力更有自信,在创新创业的全新舞台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获奖作品「药生活」,架设线上汉药行,与中医师合作,在虚拟空间进行看诊,希望借由不同于传统汉药行的氛围,吸引年轻客群。获奖同学指出:「感谢系上的设计行销与管理课程,让我们的提案除了有设计的专业外,也有商业模式、市场等分析,才能顺利的在注重企业合作的黑客松比赛中,荣获第三名的殊荣」。
 

图说:第三名作品「药生活」



图说:虎元汉药代表、侯欣妍、孙钰姈、罗美桓、吴婧汝、虎元汉药林秉为经理(2)、李秉锺


图说:吴婧汝、罗美桓、侯欣妍、孙钰姈、指导老师翁政凯(2)、李秉锺